Chihiro

退坑爬墙中

当你忽然出现在ta身边-1(凹凸世界乙女向)

ooc预警

——

灵感来源:我家狗子提到的野比大雄……的任意门

——

或许在别人看来你也是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大佬,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你的原力有一个巨大的BUG……

你会不定时的被随意传送。

连寒冰湖底和赤焰山顶都被传说去过的你,有信心对应一切突发状况,但你这次传送的地方是……

——

嘉/瑞/银/雷

——

嘉德罗斯

“哗啦啦。”水声响起,身着睡裙的你被迷迷糊糊的传送到了一间浴室。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什么,你就被大罗神通棍怼到地上。

但嘉德罗斯明显认出了你,只是用大罗神通棍按住了你,而不是直接怼入地下扣都扣不出来那种。

你意识到自己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红着脸默默捂住脸,但还是忍不住从指缝间看了过去——只围着一条浴巾的嘉德罗斯。

那身材……啧啧,完全看不出他有一百三十斤。

“渣渣你在看什么?”嘉德罗斯依旧用大罗神通棍压着你,然后蹲下来看着你。

被发现偷看的你,干脆放下手光明正大的大量着他。

好可惜啊……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些遗憾,为了弥补心中的遗憾你慢慢向嘉德罗斯伸出了手……但嘉德罗斯准确的抓住你的手,在你手指上轻轻一吻。

好吧好吧,你有些幽怨的用另一只手去捏嘉德罗斯的脸。嘉德罗斯轻轻捏着你的手指,静静的看着你。

看着如此“乖巧”的嘉德罗斯,你顿时有了种负罪感,但这种感觉在嘉德罗斯咬住你手腕时顿时烟消云散。

你发现大罗神通棍不再压着你,立刻笑眯眯的想要完成一件想了好久的事……你将嘉德罗斯按在地上向着他伸出手,然后……然后在你还没摸上嘉德罗斯腹肌的时候你又被传送走了……

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格瑞

“……”你悄无声息的出现,默默的坐在原地——浴缸里看着格瑞洗头。

当格瑞洗好头站直,便从镜子里看到了坐在浴缸里的你。 “嗨!晚上好!”你笑眯眯的向他打招呼,暗自庆幸不是在尴尬的时候传送来。格瑞看着你,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向格瑞伸出手,“格瑞,拉我一把嘛~”“唉。”格瑞抿嘴,过来拉你。

估计因为浴缸内太滑,你很不幸的脚下一滑向格瑞扑了过去,膝盖狠狠的撞在浴缸边缘,忽如其来的疼痛让你挤出了眼泪。还好格瑞稳稳的接住了你,否则摔在地上你岂不是要风暴式哭泣?好吧你才没有那么脆弱。

“疼……”你在格瑞怀里撒娇,水珠从格瑞头发上滑落,滴在你的脸上。“……我看看。”格瑞没有管自己湿淋淋的头发,把你扶到床上,肩上披着毛巾便出去找药了。

不过他没找到撞伤的药,便拿着一袋冰块进来了。你看着格瑞帮你冷敷,未干的头发不断滴水。你抓过身边的毛巾盖在格瑞头上,开始帮他擦头发。格瑞微微一僵,但还是乖乖的不懂,任由你擦头发。

待格瑞头发不再滴水,你终于不再折腾他的头发。半干的头发披在格瑞肩上,削弱了他平时冷漠的气场,再加上那凌乱的发丝,竟然有一种违和的萌感。你看着格瑞,慢慢凑近……

“格瑞!药找到了!”金敲了敲门,进来了,“……额,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金顶着没有帽子遮盖的乱发又退了出去,小心翼翼的伸出抓着撞伤药的手:“格瑞,药。”“谢谢。”格瑞走过去,拉开门。

在金身后的凯莉看着你红肿的膝盖和微红的眼眶,似乎误会了什么,一脸姨母笑的看得你发慌。

她到底在想什么?你有些凌乱。

——

银爵

“啊!”你猛然跳开,“对不起,我是不是踩到了什么?”“……没。”银爵抱起你边上的兔子,顺便顺了一下毛。

银爵在喂兔子。

追了银爵好久的你,决定趁机拉拉关系。

别问是怎么喜欢上银爵的,问就是喜欢黑皮。

“好多兔子。”你蹲在银爵身边,“我可以抱抱吗?”本身别有用心的你,在抱着一直毛茸茸的兔子的时候,整个人都可了。

好软,好舒服,兔兔好可爱!

“好可爱。”你干脆坐到地上拿着胡萝卜,被兔子包围着,好幸福~

“……是很可爱。”银爵沉默片刻,开口,“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 ”

你没注意到银爵是看着你说的。

——

雷狮

“啧啧啧。”你双手抱胸站在雷狮身后看着雷狮几人在酒吧嗨皮。虽然除了雷狮没有一个人喝酒。

真是的,不让你喝酒,他自己倒是喝得这么欢。

你在雷狮后面笑的一脸灿烂。

“……”端着蛋糕回来的卡米尔看到了你,你朝他点点头,卡米尔会意的同同样看到你的帕洛斯将佩利拉走。

“帅哥,一个人喝酒呢。”你笑眯眯的坐到雷狮身边,顺手拿了罐啤酒,熟练的打开。

雷狮半眯着眼,看了你一眼,伸手抢走了你的啤酒。

“……雷狮!还给我!”你扑了过去,不过雷狮一只手抵住你脑袋,另一只手把啤酒都推开。

手长了不起啊?你赌气的拍着雷狮的腿。“别乱拍!”雷狮抓住了你的手。

“我也要喝啤酒!”你笑眯眯的看着他,身后的怨气都快凝成实体了。

“……好。”雷狮居然答应了!

你立刻打算远离雷狮去吧台取杯酒,但雷狮钳制住你的下巴吻了上来。

唇齿间皆是啤酒的葡萄柚味,这是你最喜欢的啤酒牌子的味道。

明明没喝酒,你依旧感到了醉意。

不久雷狮放开了你,双手勾着你的脖子,一下一下的轻吻着你的眉眼。

“雷狮?”你伸手推了推他。但雷狮只是哼了一声,在你锁骨处蹭了蹭便不再动了。

你也放弃了喝酒的想法,后悔刚才为什么要让卡米尔他们离开。你吃力的扶起雷狮,雷狮倒也乖乖随你摆弄,但在站好后他双手搂住你的肩膀,头抵在你的脑袋上,呼吸平稳。

……

(╯‵□′)╯︵┻━┻

这是把你当拐杖了是吗?

你没看到的是下巴抵在你脑袋上的雷狮,慢慢睁开眼看着你,笑的一脸宠溺,然后闭上眼继续装睡。



评论(7)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