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

退坑爬墙中

[花吐症]雷狮×她-HE

ooc预警

请当做平行世界来看

——

第一次把我所有文中的龙套家族邬氏拉出来遛遛

∠( ᐛ 」∠)_

——

"雷~狮~"她挽起雷狮的手臂,撒娇道,“我和你商量个事嘛~”“哦?说来听听。”雷狮将她带入怀中,牵着住她的手,一只手搂住腰,一只手与她十指相扣。她窝在雷狮怀里,用脑袋在雷狮肩窝处蹭了蹭,“下星期我就要回去了。”“嗯。”雷狮记得这件事。

“……我可能不能再和你一起逛宇宙了。”她的声音有些失落,雷狮搂着着她的手紧了紧。“雷狮,你能为我留下来吗?”她抬起头,墨黑的双眼中满是期待。

“你认为可能吗?”雷狮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我们宇宙还得可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远航的脚步。”“说的也是。”早就预料到这种回答的她闷闷不乐的靠在雷狮身上。

一时间,屋内一片安静。

“我说,那个家族就真的这么重要吗?明明已经腐朽成那样子,你还愿意接手。”

雷狮打破寂静。身为离家出走来当海盗的某皇子,真的不是还能理解这件事。

“笨蛋。”她伸手戳雷狮的脑袋,“如果我也有兄弟姐妹的话,我自然可以和你一样,但事实并不允许我任性啊。雷狮老大。”

雷狮将脸贴在她的脸上,沉默片刻,在她眼角落下一吻。

“记得来找我玩哦!船长大人~”她偏过脸,主动在雷狮唇上啄了一下。

——

“嘛,怎么这么着急走。”她背着手看着远去的羚角号,“真不像他的风格。”

不过,她可不会就这样放弃的。毕竟,暧昧了这么久,她还没让船长大人官宣两人的身份呢。

“ 看样子有些事情必须提早日程了。”她慢悠悠的晃回书房。

她家船长大人那么好看,可不能被别的小妖精给拐走咯!

——

“大哥,不用多留几日吗?”卡米尔不是很明白雷狮的决定,但依旧乖乖的驾驶着飞船。

“我尊重她的选择。”雷狮黑着脸甩门回了房间。

乘他还没有反悔把他抢回来之前,还是先离开冷静一会比较好。

——

“他们不是家主的人吗?”邬尧在一旁抱着脑袋问道。“比起这个家族被连累,仅是驱逐他们几个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她无奈的微笑,“邬尧,你要习惯这些东西。当家主的人自是会为了这个家族断送自己的私心。”

“但……明明权利越大,才更可能得到更多的东西啊?”邬尧看着她的侧脸,眼中翻滚着不知名的情绪。“……你还是不懂。”她摇头。

就像我……还不是得离开雷狮,完成我不得不承担起的义务……

雷狮,你是喜欢我的对吧?你会等我的对不对?

……

对吧?

“哪来的花?”邬尧迷茫中,“我也不知道。”她捂住嘴,掩住飞出的花瓣。

——

“马上,马上我就可以来找你了……”她握住胸前的吊坠,“雷狮。”她靠在椅背上翻阅着上个月的汇报总结,思绪却飘向了远方。

她已经布局很久了,马上就可以死遁去找雷狮了,她忍不住勾起嘴角,连飘出的花瓣都看着很顺眼。

“雷狮?是谁?”邬尧不知何时站到了她身旁,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

“这个啊,你以后就知道了。”她还想说什么,但喉咙中的刺痛阻挡了她的话。“是让你得花吐症的那个人吗?”邬尧心情沉了下去,“你喜欢他对吗?”“啊,被你发现了。”她强忍喉中的刺痛笑了笑。

邬尧甩门而去。

你这个女人,果然很冷漠。

这娃子怎么了?她摸了摸脖子,端起一边的茶水轻抿,以缓解疼痛。

——

“大伯。”邬尧看向来人,“你的邀请我接受了。”

“我说过的吧,家主从来没有把我们放在心上。”对方嘲讽的笑着。

——

“卡米尔,全速前进。”雷狮不耐烦的挥着锤子。

他已经受不了了。

这次他要把那个小坏蛋带回来。

海盗的珍宝离开海盗的时间已经够久了。

“老大,如果大嫂不愿意呢?”帕洛斯忽然问了一句,一副看戏的样子。但于雷狮对视时,立刻怂了,打着哈哈:“我就开个玩笑,大嫂怎么会不愿意呢?”

“她不愿意?”雷狮握着锤子的手动了动,“那她还能跑哪里去呢?”“又可以打架了是吗?”佩利立刻兴奋起来。

——

“邬尧!你究竟想做什么!”她跪坐在地上,不停的咳嗽。

“姐姐大人。”邬尧在他身前蹲下,指尖轻轻拂过她的眉眼,“我不想再做你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了。”

她手指动了动。纤细的手腕被邬尧托在手中,一枚戒指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我要当你的新郎。”

——

“这……怎么回事?”佩利顺手抓过一个路人甲。雷狮看着那喜庆的红色皱起了眉。

那位被抓的路人甲倒是毫无惧色,将几张邀请函递给他们:“今天是我们家主大婚的日子,欢迎所有远道而来的客人哦!”

“大婚……”雷狮脸色沉了下来,手上闪起雷电。

“大哥,接下来怎么办?”卡米尔压低帽子。“呵,怎么办?”雷狮冷笑一声,“当然是抢婚了。”

一道雷劈下,正中路人甲。

——

“家主好美。”一堆陌生面孔围绕着她,为她梳妆打扮。“家主以后和邬少爷的孩子肯定很好看。”一位中年妇女喜滋滋地说道。

她木着脸,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甘心地扣着手指。

明明……明明说好了只为他一人换上红装的。

雷狮

你在哪?

“好了,待邬少爷将歹人找出,后家主便可出发了。”“歹人?”她幽幽抬起眸。“对呀!”邬迦在一边吃糖说道,“邬少爷哥哥提前得到有歹人来劫婚的消息。早就准备好抓歹人的了呢!家主姐姐,吃糖吗?”

劫婚?

她眼中多了一丝色彩,摸着小女孩递来的糖。

是你吗?

——

“嘭!”大门被踹开,打断了新人宣誓。

站在神父前的两人一同侧身看了过来。

雷狮挥起锤子,惊雷落下。佩利手中的引力球逐渐变大,帕洛斯的不断召唤着暗夜使者。卡米尔在骚乱的人群中影去身影。

“海盗东西也敢肖想,小子,你可真敢想。”

雷狮直冲邬尧。

邬尧嘲讽一笑,袖中刃飞出,藏在宾客中的侍卫也亮出了武器。

——

“咳咳咳咳。”他不停的咳嗽,喉咙中的刺痛丝毫不能缓解。

她手指的抑制器被人趁乱摘下。

“呀,哪里来的火!”屋内的女眷乱成一团。“这边。”邬迦小心的扶起她,走到屋外。

“抱歉家主。”一队侍卫围着她的院子。她冷笑着将邬迦护到身后,一丝鲜红的火焰缠绕上她的指尖。

“家主你确定要放弃整个家族?”领头人毫不慌张,同样地笑着看着她。

“放弃?”她微微摇摇头,“这里迟早会成为邬尧的天下,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了,不是吗?而且就你们……值得我放弃吗?”鲜红的火焰四处漫延。

“大嫂!”

她猛一回头是卡米尔。邬迦在一旁警惕的看着卡米尔。“邬迦,没事的。是自己人。”她笑了起来。

——

“雷狮!”被雷狮锤的节节败退的邬尧,猛的扯过站在神父边上的少女,“别忘了,我手里还有个人质!”

“人质?”雷狮眉毛轻挑,“那你们一起去死吧!”

“原来你对她也没有什么感情吗!”邬尧将少女推向雷狮,打算趁机逃跑,“亏她还因为你得了花吐症。”邬尧双眼布满阴霾。

花吐?雷狮有些欣喜,随即又皱起眉。“呵。”雷狮随手将少女锤到一边,雷神之锤紧追而上,“玩替身也不找个像点的,看来你对她也没多少了解嘛。”

“雷狮!”一人从远处奔来,点缀着红妆,踏着鲜红的火焰,身边飘着花瓣。

雷狮一顿,右手用锤子压住邬尧,左手稳稳的将她搂入怀中。

“雷狮,你来了!”她扬起笑脸,冰蓝色的眼睛像是洒满星辰。“瘦了啊……”雷狮顺手扣住她的腰。右手雷电闪起,将邬尧电的外焦里嫩。

帕洛斯识趣的推走佩利,卡米尔和邬迦将邬尧拖走。

“雷狮老大。”她环住雷狮的腰,在雷狮的锁骨处蹭蹭。雷狮勾起她的下巴,吻了上去,不容有一丝拒绝,她抬着头回应着雷狮。

她的船长大人也是喜欢她的呢。

“喂,丫头。”雷狮紧紧的抱着她,“愿意成为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夫人吗?”“乐意之极,雷狮老大。”她眉眼弯弯是发自内心的欣喜。

——

我……只是不想当你的弟弟了啊

邬尧躺在木板上,身上随意包扎着绷带,已被鲜血染红。他愣愣地看着雷狮怀里的她。那是他从未见过的她。

或许,你是真的喜欢雷狮吧

邬尧看着她拿着一管药剂来到他身边,冰凉的药水被注入体内,邬尧的意识逐渐模糊。

你可真是狠心啊,我不会祝福你的。

——

她伸手让邬尧闭上眼。她隐约可以猜到邬尧对他的感情。

只可惜,她心里的地盘已经全部被船长大人霸占了

爱情,本身就是这么无理的存在

要怪就怪邬尧爱上了她这么冷情的人吧

————

真的不会写糖……那我就发发龙套的刀弥补一下我自己。_(:з」∠)_

——

邬尧,邬迦算是女主父亲收养的孩子。女主本身是打算将家主之位推给邬尧的,只可惜,邬尧选择了另一条注定没有结果的路。

女主有原力,只是在虚弱时被戴上了作为戒指的抑制器,但后来被邬迦趁乱解除了。

原来这有另外一个结尾。

雷狮来的太晚,女主因为家族压迫等原因,内心的不情愿却得不得不这么做而精神崩溃,选择原力暴走,所有人同归于尽。

雷狮来的时候,只看见女主落入鲜红的火焰中。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