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

退坑爬墙中

【花吐症】嘉德罗斯×她

嗷嗷嗷,写不出想要的感觉

主要避雷

不怕踩雷的话

请继续

——  

         “王……”她紧紧跟上,眼中盛满了欣喜【这是承认我的存在了吗?】

  但嘉德罗斯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赏她一个,扛着大罗神通棍就走。

  她正想跟上去

  雷德和蒙特祖玛却快她一步的跟在嘉德罗斯身后

  她脚步一顿

  毫不介意他们的举动

  默默地走在最后

  只是双眼紧紧的追随着嘉德罗斯身影

  是太阳

  金色的太阳

  她眼中流露出向往

  嘉德罗斯,我的王

  “咳咳咳。忽然她喉咙里产生一种刺痛的感觉。正在寻找格瑞的嘉德罗斯不耐烦的随意瞟了她一眼,她连忙回以灿烂的微笑,手指轻拢,握住飘落的花瓣

  “小姑娘,你没事吧?”雷德手中捏着一个裁判球问道。

  “没事没事。”她傻傻一笑,将花瓣轻放入口袋中,连忙上去帮忙处理裁判球

  只是目光一直看着那个金色的身影

  又一朵花从嘴中飘出

  金色的

  如太阳般耀眼

  “嘉德罗斯大人……”她轻声念出那个名字,对自己患上的花吐症毫不在意

  我的太阳

  我的王

  您能留我在身边

  是不是说明

  我对于您来讲有是不一样的?

  她双手掩住泛红的脸颊,顺便帮嘉德罗斯挡住格瑞的去路

  嘉德罗斯没有丝毫犹豫的挥着大罗神通棍砸下

  她连忙闪开【不行,我还不够强大】

  她握拳

  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

  立下决心

  ——

  当初选择追随王而离开研究所开始

  我就注定没有退路

  ——

  “找到了!”她看着远处在看金耍宝的格瑞勾起嘴角,迅速向雷德发去定位,“话说我还没有加王的好友呢……”

  她小声低估

  习惯性的将嘴中吐出的花瓣收好

  ”找到了……”

  阴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她一惊连忙起身

  却已经迟了

  手脚麻木

  是毒

  ——

  她口中喷出一口血

  顺带着几片金色的花瓣

  对面那群人群中走出一个人,拾起花瓣看了看,很肯定的说道:“是花吐症。”“花吐症?”一开始袭击她的人离开来了兴趣,扭头看向倒在地上的她,“我倒是挺想知道你能吐出多少花。”说着便又是一脚。

  金色的花瓣染着血迹飘落

  ——

  “嗤,渣渣就是渣渣。”熟悉的声音响起

  她惊喜的看过去,身边的人也惊恐的看过去

  可谁知

  这只是嘉德罗斯对那个唤做金的人说的

  现在他正和格瑞打的起劲

  雷德似乎发现了你的情况,对嘉德罗斯说了什么

  可惜

  嘉德罗斯并没有什么反应

  反而追着格瑞离开了

  雷德和蒙特祖玛也随机跟着离开

  ——

  她

  被忽视的很彻底

  或者说

  她从来没入过他的眼

  之前自欺欺人的假象

  都化为泡沫

  ——

  “哈哈哈。”身边的人似乎从她的情绪变化上察觉到了什么,嘲笑着她

  她手指微动

  目标锁定

  元力聚集

  元力技能不断轰炸,袭向几人

  树林中,血雾漫延

  今天

  也是个开心的一天

  她嘴角勾起诡异的弧度

  金色的花瓣片片飘落

  好想你啊

  我的王

  你一定不是故意要忽视我的

  对吗?

  ——

  “啊小姑娘,你没事吧?”雷德最先发现了她的异样

  “我怎么会有事呢?”她歪着头笑到

  可是染满鲜血的长裙怎么也不是没有事的样子

  真的没有事哦

  能来见王我可开心了呢

  “王。”她步步向嘉德罗斯走去

  “滚开,渣渣,别挡路。”嘉德罗斯举着大罗神通棍指着她。

  “王,我可不是渣渣。”她温和的笑着,一步步靠近

  金色的花被风卷起

  嘉德罗斯厌烦的皱起眉,挥动大罗神通棍打了过去

  她毫不躲避

  歪歪头

  血红色的元力泛起

  我的王

  我会证明我有待在您身边的资格

  血红色的元力挡住了嘉德罗斯的随意一击

  嘉德罗斯终于提起几分兴致,没找到格瑞,和有点能力的虫子玩玩也不错。

  “渣渣,来和我打一架。”

  她看着终于能主动和自己讲话的嘉德罗斯,笑眯眯的点点头

  咽下嘴中的血

  忽视脑海里不断提醒她杀了嘉德罗斯的指令

  一切都听您的

  我的王

  ——

  喉咙中的刺痛不断提醒着她已经时日不多

  被设定好的指令也在不断催促着她

  王,又去找格瑞了吗?

  她面带微笑

  眼中是掩不去的阴霾

  身边是日益增多的金色花瓣

  美丽

  却充满绝望

  她很明白

  神

  怎么可能被凡人轻易触碰

  只是在她心中一直有着一份期待

  只可惜……

  她垂下眼

  王……

  她的意识逐渐模糊

  不久机械声响起:

  任务确认

  刺杀嘉德罗斯

  ——

  不可以伤害他!

  他可是……

  她的太阳啊……

  “噗!”她猛得喷出一口血

  空洞的眼神逐渐恢复神采

  被程序控制的动作随即一顿

  硬生生的抗下嘉德罗斯一击

  不过这次嘉德罗斯可没有玩的兴致

  “渣渣,你敢背叛我?”

  她抑制不住口中的鲜血,视线逐渐模糊

  不是

  我没有

  我怎么会背叛我的太阳

  “小心……”她无力苦笑,吃力的想要提醒嘉德罗斯

  “小……心……超能……研究所。”

  “嗤,不过一个小小的研究所罢了。”嘉德罗斯毫不在意

  罢了

  就这样吧

  她努力保持嘴角的微笑

  再见吧

  我的王

  死在您的手里是我的荣幸

  她闭上眼睛

  似乎又看到了隔着培养液看到的金色阳光

  我的王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