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

退坑爬墙中

【花吐症】嘉德罗斯×她 续

这是在同桌逼迫下写的

继续避雷,ooc

——

元力回收成功

嘉德罗斯若有所思的捻着一片花瓣

金红色的元力球逐渐消失

她……就这样淘汰了?

嘉德罗斯扛起大罗神通棍,转头就看到某人

“格瑞!来打架!”

——

年轻的王相信

这只是太久没有和格瑞打架的而产生的错觉罢了

只是

每次出神时看到的那染血的金色花瓣

又是谁的执念?

——

预赛快结束了

超能研究所的人造人不知是否因为程序错乱,开始对嘉德罗斯的围攻

——

“那个……王……”少女站在阳光下向嘉德罗斯伸出手

“渣渣,你不是被回收了吗?”嘉德罗斯接力站起,感兴趣的挑眉

少女微微一笑,金色的花瓣围绕着两人

“这是秘密。”

只要王不希望我死

便没有人可以杀了我

果然

您对我还是不一样的

——

“喂!你不是应该向本王要个东西吗?”嘉德罗斯拽住她的袖子

“什么东西?”她一脸茫然,她……好像没东西丢掉啊?

“你不是得了那个……那个吐花症?”嘉德罗斯双手抱胸一副便宜你了的样子

可谁知……

“这个!”她连忙摆手,“是在下唐突了,在下不该妄想王的……而且现在我不是好了吗……”

她看着嘉德罗斯略显不爽的脸,声音越说越小

“本王看在你如此忠诚的份上原谅你了。”嘉德罗斯别过脸,只是一朵金红色的花从他嘴中飘出

……

……

……

嘉德罗斯脸色顿时沉下来。

她默默的看着飘落的花,似乎明白了什么。

“王,在下可以向您索要个东西吗?”

她慢慢凑到嘉德罗斯脸旁

“什么东西?”嘉德罗斯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

“王,请借我一个吻 。”

——————

终于停止闹腾的雷德再次扑向蒙特祖玛

当然,他再次被拍飞

雷德一扭头看到这边的情况

“祖玛祖玛,老大为什么要在一堆尸体中亲吻?一点都不浪漫,如果我要亲祖玛肯定会选择在花海或者,祖玛祖玛,你喜欢烟花吗?”

蒙特祖玛再次拍飞雷德

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

——

九岁的人生赢家(笑)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