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

退坑爬墙中

是时候面对事实了(凹凸乙女向)

嘉/瑞/银/雷/安/凯/卡/帕/佩

ooc预警

辣鸡文笔提醒您:如果本文让你感到不适,我深感抱歉

——

嘉德罗斯

“渣渣不配跟随我。”嘉德罗斯目不斜视的从你身边绕过。

或许他不打你,只是因为对于他来讲,你只是地上的一层灰,连让他动手的资格都没有。

你所谓的付出,只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

——

格瑞

“……让开。”格瑞扛着烈斩冷漠的看着你。

或许你能跟在他身后根本不是他的默许,而是他仅仅只是不想和你废话罢了。

你是否在他身后,他不在意。

——

银爵

“如果创世神不在了呢?”银爵抚摸着地上的兔子。

毫无疑问在他心中只有家族是最重要的,可惜,你并不属于这个范围。

“你需要一块黑洞牌煤,永久不褪色,帕洛斯用了都说好!”

“你需要更强大的力量。”银爵站起摩擦着手中的黑色物品,但并没有给你。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当然这与你无关,毕竟你不配恰煤,毕竟他并没有在你身上找到他想要的东西

——

雷狮

“鶸也敢谈愿望?”雷狮不屑的看着你,扛起雷神之锤,“佩利,收拾了吧。”说着,雷狮带头离开。

你跪坐在地上,看着雷狮的远去,可惜他并没有回头。

或许你应该庆幸不是由他亲自动手吧。毕竟这样还可以给你留一丝不切实际的奢望。

——

安迷修

“抱歉小姐,在下会为你找到靠谱的队友。”安迷修一脸歉意。

当你被安迷修从鬼天盟的人手中救出时,你一度以为自己的春天到了。

但很明显,春天并没有到来。

虽说安迷修默许你在他身边养伤,但那温柔下的警惕是你无法忽略的。

但你依旧选择沉浸在安迷修的温柔里,只是无论何时都有意无意朝着你这边的凝晶,证实着这场终究不会有回应的恋情。

——

凯莉

“第一场比赛快要结束了呢。”凯莉一如往常的叼着棒棒糖,“我们也是时候说再见了呢,宝贝。”

“哦?我说的可不是那个再见。”星标划过你的双腿,准确的再次划开你腿上的伤口。

“我可真是舍不得你啊……”凯莉跳了下来,依旧是那甜甜的微笑,“你可是我遇见最有趣的猎物呢……不过,到此为止了。”

——

卡米尔

“我只听大哥的安排。”卡米尔随意的看了你一眼,“当初留下你,只不过这件事对大哥有益。”

卡米尔压低帽子:“现在大哥有需要,你没有留下去的必要了。”

所以,并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

——

帕洛斯

“相信骗徒可不是什么好事。”帕洛斯带着迷惑人的微笑渐渐走近,“告诉你一句真话吧。”

“我可是从来没有相信过你。”

暗夜使者出现在你身后,爆炸声随即响起。

“但你真是个不错的积分礼包。”

——

佩利

“小老鼠!你还挺会跑的嘛!继续来陪本大爷打架啊!”佩利拍拍拳头,“啊!不小心太用力了!”

“太可惜了,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比较能打的小老鼠。”虽然佩利嘴上怎么说,但落在你身上的攻击丝毫没有减弱,佩利眼中只有打架的兴奋,“最后一击了哦!小老鼠。”

————

辣鸡文笔看过后来点评论呗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