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hiro

退坑爬墙中

[花吐症]皇姐雷伊×她 -1

ooc预警

第三人称,gl向,微雷安

时间线?我也不知道(´இ皿இ`)

女主非参赛者,心不对口

皇姐出来的有点晚,主场在2中

你们猜猜这篇甜不甜?

——

“安迷修!你有绷带吗?”雷狮抓着卡米尔手上正在流血的伤口大喊。“恶党,你们又干什么了?”安迷修紧张的帮忙按住卡米尔的伤口,“在下的绷带刚借给艾比小姐了。”“安迷修……”雷狮默默地给艾比记上一笔。

“老大,今天大赛似乎绷带缺货了。”佩利抓抓头发。“怎么办?”安迷修看向雷狮的头巾,雷狮会意的摘下头巾:“只能先这样了……”“大哥……”卡米尔压低帽檐,“没事的……”

“去去去,你的头巾都是汗怎么包扎伤口?”少女将卡米尔护到身后,“我有绷带,伤口交给我来处理就行了。”她将卡米尔拉到沙发上,熟练的开始包扎。

“……”卡米尔看着这个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在他们需要时出现的少女,警惕的眯起眼。

很快她帮卡米尔包扎好伤口,顺便把刚送来的甜点递给卡米尔。“嘛……雷狮他们也太不会照顾人了,以后有事你可以来找我哦。”她温柔一笑。安迷修赞同的点点头,但立刻被雷狮满脸不爽的拉到角落去算账。

“谢谢。”卡米尔礼貌性的道谢。“不用谢啦!好歹我们也算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她理理头发,和来找她的裁判球离开了。

一家人?

卡米尔和帕洛斯将目光移到正在调戏安迷修的雷狮身上。

卡米尔皱起眉,帕洛斯感兴趣的摸摸下巴。

啊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

晚上,她习惯性的抚摸着右耳上那颗小小的四芒星耳钻。

真可笑啊,她居然会喜欢上一个女生

居然喜欢上了雷王星的皇女

明明知道这样的感情不合常理,应该选择遗忘

但是

还是忍不住会去帮助她关心的弟弟

“啧。”他想起了不惧世俗,硬是选择了安迷修的雷狮,“你们……要加油啊。”

希望你们能够证明

世间真的能有不惧世俗的爱情

她放下手,看向漆黑的远方,说到底,她还是抱有一丝奢望。

一朵有着四瓣紫色花瓣的花从她嘴中飘出,她垂眼看着花缓缓落下……

“噔!”一枚燕尾镖将花牢牢钉在地上。

——

“喂?你在哪?”

雷王星太子雷蛰收到自家皇妹的消息,虽然感到疑惑还是如实回答了她的问题:“我在凹凸星球,怎么了?”“只不过在你发的照片里发现了好玩的东西。”雷伊看着照片中被无意间照入的她,勾起嘴角。

找到你了哦!

——

“安迷修!你有看到我的头巾吗?”雷狮顶着一头乱发踹开安迷修的房门。“恶党!”安迷修连忙扣上衣扣,“你怎么可以随意进入在下房间!”“又没关系。”雷狮冲过去抱住安迷修,“反正凹凸大赛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老婆。”“恶党!”安迷修微红着脸推开雷狮,“在下可不是你老婆!”“哦?是吗?那就来打一架,谁赢了谁说的就是对的。”雷狮扯着安迷修向决斗场走去。

楼下,卡米尔和她面面相觑。

“那么这个就拜托你了。”她将手中折好的头巾交给卡米尔。卡米尔目光复杂的看着她。

忽然她背过身,捂着嘴开始剧烈咳嗽。

“你没事吧?”卡米尔毫无关心之意的问了一句。“没事的。”她转回来,勉强的笑笑,指间紧攥着刚吐出的花瓣,“可能最近太累了。”“哦,注意休息。”卡米尔没有错过夹在她指间的紫色花瓣,皱着眉压低帽檐,“你就这么喜欢大哥吗?”

“喜欢谁?雷狮?”她愣了愣随即无奈的摇摇头,“你误会了,我不喜欢雷狮。你看,他和安迷修相处的多好。”

卡米尔看着她微微蹙起的眉,并不相信她的话,这是暗自思考该如何告诉雷狮这件事。

她不自觉的摸摸脖子,这次发作喉咙真有点疼。

——

雷狮发现,最近不仅帕洛斯总是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他,连卡米尔看他时也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直到安迷修一脸纠结的来找他……

“雷狮。”安迷修微皱眉看着雷狮,“你是不是有事瞒着在下?”“什么?”雷狮不是很明白。“有些事你做了就该负责。”安迷修别开脸,紧握的双手微微颤抖。

“所以我不是对你负责了嘛……”雷狮上前环住安迷修的肩膀。“不是在下。”安迷修推开雷狮,正色道,“其实你真的不用在意在下……真的。”

“喂!安迷修!”雷狮蒙了,他最近似乎并没有出去踩鶸啊?难道是他偷喝啤酒的事被知道了?

“老大,你似乎看上去很困扰啊?”帕洛斯出现在转角,“或许我可以为老大解开真相。”说着帕洛斯伸出右手,一朵四瓣紫色花瓣的花静静的躺在他手心。

——

“喂!鶸!”

一道雷劈下,她连忙侧身闪开攻击,望过去,前方赫然是雷狮海盗团四人。她收回掌心的燕尾镖,疑惑的看着他们。

——

“请问,你是叫安迷修吗吗?”一位身披披风带着两个四芒星耳坠的女子抱走一大捧玫瑰拦住安迷修。“在下正是安迷修。”安迷修回过神,“这位小姐你是……”

女子微微一笑,眉眼间与雷狮有几分相似:“我是雷狮的皇姐,雷伊。是来寻找我丢失的宝贝的。”






评论(2)

热度(50)